云台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17:17:11 浏览次数:

为营造云台街道办公驻地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7月4日下午,云台街道创文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每月一小时机关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街道主要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协同作战,对各自责任区域进行彻底清扫。机关干部群众拿起工具,躬下身子,深入街头,耐心细致地对政府门口、办公大楼、街道主干道两侧等区域的周边乱堆放杂物、卫生死角、生活垃圾、杂草等进行彻底清扫,其中有人清扫垃圾,有人清除小广告,扫不起来的垃圾就用铲子铲,用手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街道驻地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集中清扫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干部群众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今后,街道将继续保持这种集中整治环境的态势,引导干部群众切实转变不良习惯,变政府组织为群众自发,共同打造文明和谐云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