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里小学开展“缤纷的冬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2-23 16:43:36 浏览次数:

缤纷冬日,多彩活动。开学第二周,关里小学的全体学生惊喜地发现,自己的照片出现在了学校的展板上。他们兴奋地围着展板,有的寻找自己的身影,有的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拍照时的场景,叙述寒假中的快乐生活……



 为了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提倡开展的“2017年‘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关里小学认真准备,及时落实,以《告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向学生、家长宣传怎样过好一个充实、多彩的寒假。开学后,学校积极组织各班级搜集学生寒假活动材料,并加以整理,挑选部分做成展板,让全校的孩子们参观欣赏,看一看别人寒假里都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情,自己有什么感受,并想一想明年寒假打算怎么过。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兴致勃勃,欢笑声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开拓了学生思维,在感受、参与传统过年习俗的同时,学到了知识,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快乐,学会怎样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寒假。


孟祥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