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南云台林场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18:36:09 浏览次数:

每年3-4月份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为严控火灾发生,连日来,南云台林场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和支持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林场充分利用场内的电子滚动屏时刻提醒大家当前森林防火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林区和社区,党员志愿者设立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讲并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近100份,并利用宣传车小喇叭每天不间断宣传。



随着清明节将至,群众进山入林扫墓、上坟烧纸等活动大幅度增加,森林防火面临严峻考验。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祭祀和防火意识,林场党员志愿者在向广大群众倡导文明祭祀,用鲜花换取传统纸钱的同时,还向居民发放“倡导绿色丧葬”的一封信,宣传实行生态墓葬的意义。


这次宣传月活动,志愿者们还在各分场进山路口张贴标语近100张、悬挂横幅50多条,制作森林防火警示标语牌30多个。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孙振峰

通讯员:赵青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