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朝阳林场着力秋冬季森林防火培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16:14:56 浏览次数:

秋冬季森林防火关键期即将来临,10月18日朝阳林场启动为期两周的秋冬防火演练和培训,切实把防火工作抓实抓牢,林场主要领导、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参加活动。

此次防火演练培训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防火知识的培训,培训会上采用课件演示,深入浅出的讲解火情发生时如何指挥和扑救,二是防火队长对灭火器材的保养和维修进行现场讲解并演示,三是体能训练,每天进行2公里负重跑、队列训练、力量训练等项目。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队员们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让防火队员在遇见火情时,能拉的出、打的赢,确保林场林区无森林火灾发生。

供稿:徐  玲

审核:王善景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