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管理处向云台山景区管委会作2016年春季绿化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01-29 12:42:25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花果山景区赴管委会汇报2016年春季绿化工作,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花果山景区分管领导及绿化部门负责人、管委会建设局主要负责人、旅发局全体成员,以及园林设计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花果山景区绿化科首先作2016年“花果”景观提升工程方案汇报,建设局、旅发局分别提出了工作建议,在听取了汇报之后,黄主任指出,首先要以“花”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搞好绿化;要以“奇花异果”为方针,再造西游记中的神仙景象;要以“见缝插针”为方法,在景区原有绿化的基础上,丰富绿化层次,打造综合景观;要以“车行道、游步道”为绿化重点,把资金投入到能见到成效的地方,为广大游客提供美轮美奂的游览体验。

同时黄主任还指出,要安排好春、夏、秋、冬四季的观花、赏果时期,力争做到“四季好花不断,八节鲜果不绝,瑶草奇花不谢,青松翠柏长春。”

最后,园林设计院项目负责人与花果山景区进行了项目合作的具体协商,并共同表示要按照管委会指示精神,继续按部就班、推陈出新做好花果山景区2016年度绿化工作。

                                  (旅发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