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南云台林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17:50:26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70周年,也是南台林场建场70周年。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爱国情怀,8月26下午,南云台林场组织工会、民政相关人员,在林场党委委员、管理处副主任孙振峰的带领下,来到凌州分场颜井武和云林分场惠美成家中,走访慰问两位抗美援朝老军人、老战士。


在颜井武家里,大家围坐在老人身旁,聆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一个个战斗故事无不激发大家对老军人的敬佩与爱戴。颜老年轻时为国奉献,退休还不忘军人本色,自愿义务巡山29年,更是林场人学习的榜样。


在老战士惠美成家里,老人拿出了包裹严实的3枚抗美援朝纪念章,泛黄的旧手帕上清晰地写着“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惠老回忆说,当年他只有18岁,是24军72师214团的司号兵,曾参加著名的上甘岭战役。抗美援朝那段经历是他一生最难忘的战斗,每当回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老人仍然记忆犹新,并感念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孙振峰

通讯员: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