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学习贯彻落实朱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7:02:13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南云台林场党委组织全场党委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景区朱加刚书记10月23日来场调研讲话精神。

会上,南云台林场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江尧凯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朱加刚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江尧凯说:“朱书记的讲话,站在林场发展的高度,立足林场实际,对南云台林场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南云台林场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建设;二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三要正确处理好各级各类关系;四要干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在讨论中,大家针对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林场精神。精准发力、大干当前,为全面完成党委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而拼搏努力。

(南云台林场 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