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开展旅游餐饮及纪念品市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8-07-10 17:11:49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方案的通知》和《连云港市旅游餐饮及纪念品市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710日上午,花果山景区配合市工商局、物价局、质监局、旅游局等部门,在景区范围内开展旅游餐饮及纪念品市场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涉及旅游纪念品质量检查、景区食品安全卫生检查、景区餐饮服务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三无”旅游纪念品,对于商铺所销售的食品,检查有无过期、是否符合食品质量标准。对景区内餐饮服务经营场所,重点检查餐饮服务经营者的许可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就餐场所安全等。


通过专项检查和治理整顿,增强了景区经营户及周边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也督促景区从业者们与景区一起共同将花果山景区打造成为放心消费旅游景区,全力提升景区优质服务水平,营造文明的旅游环境

编辑:花果山管理处办公室

:商贸公司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