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文旅集团加快万年山花海项目复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15:52:16 浏览次数:

春季是绿化栽植的大好时机,目前,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文旅集团有序推动万年山花海绿化续建项目复工,厚植“大花果山景区”生态底色。

在万年山花海项目现场,漫山遍野的苗木随风摇摆,几名工人穿梭期间,正在为新栽植的苗木浇水养护。几条林间栈道错落有致,从上往下逐步延伸,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铺装工作。据介绍,自项目复工以来,集团在抓好安全防疫的同时抢抓工期,保障了项目的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已栽植完成红王子锦带花8.5万株,映山红2万株。

据了解,万年山花海项目是花果山美猴王国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万年山向来多怪石密林,石海、花海的打造是依托天然景观的再创造。项目完工后,待花朵竞相开放,万年山花海将会成为大花果山景区又一个靓丽的风景线。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顾加伟

通讯员:仲浩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