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4253308/2021-00273 分 类 /
发布机构 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21-11-17
标 题 文旅局组织参加省体育竞赛组织与安全工作培训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文旅局组织参加省体育竞赛组织与安全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08:58:10 浏览次数:

文旅局组织参加省体育竞赛组织与安全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增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5日下午,景区文旅局组织花果山景区、文旅集团、南云台林场等单位收看了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举办的2021年全省竞赛组织与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1.jpg

2.jpg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江苏省贯彻<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国家、省出台的相关规范性文件精神,对赛事活动的组织与管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开展授课,引导大家进一步树立赛事活动安全观。

3.jpg

4.jpg

 会后,大家一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履行赛事活动报批程序,加强体育赛事风险评估,按照“一赛事一方案”原则,制定完善赛事安全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赛事安全工作培训,强化应急演练和应急处置。建立健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责任管控和落实体系,确保体育赛事及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