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舍小家 为大家”——南云台林场的城管人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19 10:33:02 浏览次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景区驻南云台林场城管中队不惧艰险、冲锋在前,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战一线,为守护职工群众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贡献。


城管中队队长徐磊就是其中一员,从大年三十至今一直连轴转,谈起这段日子,他表示确实很辛苦,繁重的工作量,连续“5+2”“白+黑”的加班,疲劳肯定是有的。但他看到同志们在寒风中坚守岗位,不叫苦不怕累,群众由不理解到理解他们的工作,就感觉很值得,只是对于家里妻子孩子有些愧疚,觉得很对不起他们。“现在防控工作已经有20多天,居民天天都窝在家里,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大家都想走出家门透透气,群众容易放松警惕。针对这种现象,我们更要提高警惕,一刻也不停的严防死守,只有这样才能战胜疫情。”中队长徐磊这样说。


同样连轴转的还有城管队员孙振翔。这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前几天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他的岗位就是场部门前的卡口。在20多天的卡口执勤中,他就像钉子一样钉在了那里,每天要对居民区出入人员量体温、填表登记,有时忙的连饭都顾不上吃。“我年轻,多干点没有什么,比起身边同事,他们每天走村入户巡查宣传,他们更辛苦。”孙振翔诚恳地说。


景区驻场城管中队把林场当作自己的家,把林场疫情防控工作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一份责任,主动上前,担当尽责,已成为南云台林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他们没有双休日,没有节假日,始终“逆行”在防控一线。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赵斯萍

通讯员: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