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暖心事】共抗疫情 群众捐赠爱心物资暖人心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20 19:52:58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花果山风景区加强值班力量抗击疫情,全力保护辖区内群众的健康。景区众多爱心职工与群众纷纷解囊,为守岗卫士捐赠物资。


2月19日上午,花果山景区旅游公司客车驾驶员李春景为景区监察大队疫情防控卡口的队员们送来了10箱方便面、4箱牛奶等爱心物资。景区大队长沈明亮表示,他们会把这份爱心当作鼓舞,坚定不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景区居民、职工的关爱与支持。此外,猴哥山泉有限公司也为景区监察大队送去了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

通讯员:李正跃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