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朝阳林场:热心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21 19:47:48 浏览次数:

“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你们还天天在这里值班,在微信群里问我们的需要,给我们送来生活物资,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今天一大早,在朝阳林场生活区检查点,张大妈接过林场巾帼先锋队“代购员”送来的大米、蔬菜等食品高兴地说。



林场小区实施封闭管理以来,朝阳林场积极推动“不见面”管理服务,组建了小区居民微信群,由检查点工作人员兼任“群主”,白天不定时发布最新疫情信息、有关政策和防控小知识,引导居民以乐观的心态科学防控疫情。小区居民每天把体温测量情况截图发到群里登记,实现居民体温动态管理,确保疫情早发现、早隔离。同时,林场巾帼先锋队成员也义务当起了“代购员”,通过微信群,每两天发布一次“代购”信息,购买完之后,将物品一一装进方便袋并标明门牌号,逐户通知到检查点值班室领取,实实在在为居民做事,真真切切架起了一座党群“连心桥”。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人:苗明慧

通讯员:王绪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