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快讯】市委组织部来景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26 17:44: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市考核办副主任朱晓云行赴云台山景区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调研主要采取个别访谈、实地走访方式进行。在与景区有关领导访谈后朱晓云一行深入云台街道前关村和花果山景区,详细了解街道、村社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花果山景区开园具体安排。

朱晓云对景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在疫情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关键少数”带头担当作为。她要求,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和景区开园后人流物流显著增加带来的风险,防止滋生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刘佳

通讯员:杜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