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爱国卫生动起来 创文防疫实现双赢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18:04:0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第32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达到防疫、创文双丰收的局面,连日来,云台街道村、街联动,对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清理辖区内的卫生“死角”。


活动现场,既有街村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环卫工人,还有自发上前的村民,对沿道路及周边的卫生死角和“四害”孳生地、河道杂草再次进行清理,对张贴喷绘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同时发动周边住户、商铺人人动手清除蚊虫孳生地,清理各类露天废旧物品。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用双手筑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动员社区志愿者、党员、社会组织与各职能部门力量,沉入网格,点面结合深入开展宣传,提高居民文明素养,营造全民参与、携手共建共享文明城的良好氛围。同时让村民养成摒弃陋习,预防疾病的生活习惯,将防疫中卫生做法保持住,成为良好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云台街道将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为辖区居民建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实现防疫创文双赢的局面。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章敏

通讯员:周建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