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快讯】景区人社部门检查云台街道复工企业用工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17:24: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景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情况,更好地为景区企业做好服务,2月27日上午,景区人社中心实地查看了云台街道已复工和准备申请复工的企业,深入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情况。目前,已复工企业用工人数没有增减,生产有序开展。

检查组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放到第一位,加强日常管理,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对返岗员工的流向要作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在查看用工情况的同时,检查组还向企业告知解读了“对复工企业关于延期缴纳税款”“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缴费比例”“援企稳岗政策”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并鼓励、支持、引导企业良好发展。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陈玥玥

通讯员:孙丽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