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南云台林场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激发砥砺奋进动力”党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14:49:49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72华诞,结合南云台林场党史学习要求,10月12日下午,林场组织职工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激发砥砺奋进动力”党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微信图片_20211012150333.jpg

次观影活动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该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信念,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被电影里面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精神所感染,潸然落泪,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长津湖之战,中国军队打出了自己的威风、血性和精气神,让世界看到中国是一股“不可辱”的力量,正是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才换来现在的安定团圆,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将党的历史经验、方针政策内化于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凝聚思想、提升工作能力的助推器,不断提高工作动力和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南云台林场将持续做好党建引领工作,促进全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初心传递,让精神传承,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林场贡献一份力。

供稿:

审核:王善景 孙振峰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