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景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8:23:39 浏览次数:

云台街道

3月22日,云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1.JPG

动员大会对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总体部署,号召街道上下要迅速行动,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街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云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贡献一份力量,以昂扬姿态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jpg

会上,邀请了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龚武成从党史的角度,为街道党员干部领讲廉政第一课。会后,还开展了“建党百年,我为云台街道发展献一策”活动。

南云台林场

3月23日,南云台林场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全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结合实际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以上率下。同时要采取集体组织学、网络平台学和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的方式,不断提升全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大美新特优”大花果山景区和美丽林场做出更大贡献。

花果山景区

5.jpg

3月23日,花果山景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云台山景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动员景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拟稿:王鹏宇 王三祥 张丽君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