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云台山景区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09:25:1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市上下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晓燕走进景区作宣讲报告,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沈晓燕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些重大问题,从“正当其时——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重温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守正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样学”。沈院长的报告逻辑严谨、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景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一堂重要的辅导课。


朱加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景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精神,从“三个必然要求”中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景区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上来。

要加强宣传宣讲,创新方式方法。今天的报告会正式拉开了景区党工委宣讲团赴各处街场、机关、学校、企业宣讲的序幕,景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与各单位协调联络,认真安排景区党工委宣讲团的宣讲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针对不同群体特点,开展精准性、针对性、有效性宣传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工作落实。不仅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而且还要在实践活动中凝聚奋进力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和连云港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开新局、夺首胜”重点任务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扛红旗、建新功、当先锋”两大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街场、文旅集团主要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景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报告会。

供稿:赵  杨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