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朝阳林场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8:01:23 浏览次数:

4月16日,朝阳林场管理处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通过领学与自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交流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20174650.jpg

在读书班上,朝阳林场管理处苗明慧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内容,并就领学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职工们认真聆听,勤做笔记,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领会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通过举办读书班,朝阳林场管理处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国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全体职工纷纷提笔写下了读书心得,巩固了学习成果。下一步,朝阳林场管理处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供稿:徐玲

审核:王善景 苗明慧

发布: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