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市委巡回指导组深入景区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8:23:39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市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云台山景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建猛对景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加刚作工作汇报。

IMGL4565.JPG

朱加刚在汇报会上指出,景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是狠抓思想,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注重形式与内容统一结合,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成效,全力攻坚克难推进“大美新特优”大花果山景区建设,奋力开创“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境界。

市委巡回指导组长金建猛对景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灵活运用清明节、五一节等节日设计党史学习教育为活动载体;要竖起旗帜、凝聚力量,推动大花果山景区建设,做到学习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供稿:王奕涵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