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文旅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8:17:24 浏览次数:

日前,文旅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集团党总支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及权属公司负责人、集团本级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读书班上,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爱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篇目节选。

1.jpg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全面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突出重点系统学。抓好相关业务和党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要联系实际深入学。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紧盯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增强本领。

供稿:孙  琦

审核:王善景 刘克军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