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05 10:51:06 浏览次数:

         125日,云台山景区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景区纪委副书记万春桂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新特点、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云台山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张加志、邓琳琳,纪委书记赵虎成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旨在解决一些党组织领导弱化和党员党性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不担当、不负责等突出问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保障。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明确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领会,吃透条例精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突出主体责任,聚焦关键少数,抓好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贯彻落实。以身作则,层层传压,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常态化。要抓好落实,全体人员要把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推进工作的利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学习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不忘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办事的能力,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用好问责这个重要抓手,敢于较真碰硬,激发担当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