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户】文明户先进事迹展播⑧---江华、江乃永家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17:43:01 浏览次数:

云台街道前关村江华家庭

江华家庭能做到在生活中热心、善良,与兄弟妯娌、邻居和睦相处,他们经常帮助邻居解决家庭中困难。在勤俭节约方面,江华一家发挥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婚丧嫁娶简办,消费不铺张,办事不攀比,不讲排场。江华温馨的小家一年四季保持屋内和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房前屋后无杂物堆放,不乱倒垃圾,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因地制宜搞好庭院绿化。

云台街道西山村江乃永家庭

江乃永一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夫妻之间互敬互爱,相敬如宾;晚辈对长辈尊敬有礼,关心孝顺;长辈对晚辈父慈母爱,宽容体贴,一家人和和睦睦。生活中,他们非常注重节约,从不铺张浪费,并保持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在对待邻里关系上,全家人能善待左邻右舍,诚信待人,并帮助邻里排忧解难,邻里关系亲如兄弟,情如手足。江乃永的儿子是名消防战士,工作中表现优异,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