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飘扬⑧】朝阳林场: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10 17:26:23 浏览次数:

自疫情发生以来,朝阳林场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在职党员干部主动要求在检查卡口严防死守,退休老党员更是主动请缨,加入到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队伍中来。在他们眼里,疫情防控既是单位的事更是自己家的事,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好家园才能让生活更幸福平安。


从大年初三至今,张兴友、李加元等党员干部坚持每天深入小区排查人员和测量体温。当得知有2户居民在正月十五从老家返回猴嘴山头小区家中的情况后,他们第一时间到其家中测量体温并登记备案,并要求需要居家隔离14天,没有发烧等症状后再出门。猴嘴山头家属区是一个老生活区,居住的人群比较复杂,管理有难度,林场退休老党员徐保同等知道这个情况后,主动请缨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帮助执勤人员向来往群众讲解防疫知识。当有外来人员要求进入小区时他们更是挺身在前,主动帮助一线执勤人员做好劝回和安抚工作。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朝阳林场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让党旗在林场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徐玻

通讯员:陈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