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花果山景区第一管理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8:01:5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花果山景区第一管理区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义僧亭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三元宫革命会议遗址里聆听了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感人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三元宫革命会议和义僧亭的故事虽然时隔已久,但是挡不住先烈们的光辉形象,那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永远记在人们心中。身为景区一员,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先烈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刘兴平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