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户】文明户先进事迹展播⑦---沈爱军、张勇家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17:43:01 浏览次数:

花果山景区花果山社区沈爱军家庭

沈爱军有一个崇尚文明、积极进取、相敬相爱的家庭,夫妻结婚以来相敬如宾,非常恩爱,夫妻俩爱岗敬业,团结同事,儿子热情礼貌,是一个和睦的三口之家,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遵纪守法勤劳致富

沈爱军同志是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花果山社区居委会委员一职,他严格遵纪守法,忠诚社会事业,参加工作近30年来,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他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努力工作,具有强烈的奉献精神和优良的思想品质、职业道德。他的爱人杨善桃是花果山旅游公司车队的副科长,同样也是扎实认真,勤勤恳恳,平易近人。

家庭和睦倡导新风

沈爱军一家三口人家庭和睦,他们一家赡养老人,与岳母吃住一起,邻里关系也非常融洽,从未和邻居发生过口角,邻居之间有什么矛盾,他都能主动参与调解,当邻居遇到困难时,他也总是热心上前给予帮助,在邻里之间是出了名的老好人。他和家人从不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教育子女要守纪守法,要讲文明礼貌。沈爱军一家人都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屋里屋外总被拾掇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热爱学习家教文明

《新闻联播》是沈爱军一家每天必看的电视节目。他经常说,一个人要多学习,才能有长进。在他的影响下,家庭的学习氛围很浓。

热心公益帮贫济困

沈爱军和家人乐于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虽然他的家庭不算很富裕,但对贫困家庭也会经常去问寒问暖,慷慨解囊。

云台街道朱麻村张勇家庭

清洁卫生星:张勇家庭全家人都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屋里屋外整洁干净,有较强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村里的环境卫生整治号召,做好卫生的清洁工作。

  遵纪守法星:张勇全家能够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
  移风易俗星:崇尚社会主义新风尚,勤俭持家,不搞迷信活动。
  和谐家庭星:夫妻平等恩爱,家庭和睦,婆媳相处融洽,能够孝敬父母,兄弟姐妹之间互帮互助,能够跟周围邻居和睦相处。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