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3-16 18:09:20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会议,景区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口、创文办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传达了市委《关于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解读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随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就两个《纲要》的学习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最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作总结发言。

朱加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纲要》精神。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纲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细化任务,抓好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谋划,充分发挥基层群众的首创精神,鼓动积极探索,总结实践经验,打造工作品牌,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两个《纲要》精神在基层创造性的转化。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尤其要挖掘这次疫情防疫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党群工作部要加大宣传阐释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景区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水平。

要客观分析正视意识形态工作不足。对于意识形态工作,我们有些工作还未能到边到位,还未能聚焦主责主业善谋善为。存在认识不统一、步调不一致、措施不扎实等问题,相关工作缺乏“硬招、实招”;“四个责任”落实力度不够;各个单位之间重视程度和落实举措差别较大,希望各单位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正视不足,解决难题。要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触底较真,不遮掩、不回避,补齐短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