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6:18:29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景区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各驻区单位、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上,朱加刚领学《习近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张加志领学《习近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赵虎成、蒋宏杰分别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学习会强调,要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历史大势和发展规律,在“两个大局”的背景下着眼于我国经济社会中长期发展目标和任务,再次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激励江苏更好地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在新征程上勇挑重担争做楷模,对我们景区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方向迈进,同样具有极为重大的指导意义。

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

我们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对江苏长江生态环境整治成效的肯定和要求,深刻理解总书记对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要求,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殷切期望,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景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景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带着对发展的高度责任、带着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

要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点,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科学把握发展规律,完善景区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措施,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景区落地生根。要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做好做精西游文章,积极接入和精细开发长三角旅游市场,努力走出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路子。要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推进重点指标和重点项目,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赵杨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