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户“共产党员户”彰显景区“红色力量”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7:47: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云台街道九村一居党总支为957户农村(社区)党员在家门前悬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形成“我是共产党员,我要带头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把共产党员牌子挂在大门口,让大家都晓得我是共产党员,这是荣誉、这是责任,我自然严格要求自己及家人,不能给咱们党抹黑。”西山村的老党员江大爷看着自家门口的“共产党员户”牌子骄傲地说。


开展党员户挂牌后,云台街道各村居党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先锋意识明显加强,广大党员“两个维护”“四个自信”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热情不断激发,展示了景区“红色力量”。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尚修竹

通讯员:杨舒然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