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17:32:5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景区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处街场、文旅集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并交流学习体会。



学习会指出,近一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景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学习会指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首次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作出系统化的制度设计,是新时代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行动纲领。景区上下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重点,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的监管水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取得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景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对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守护好群众及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陈柏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