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社会事业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7:57:41 浏览次数:

1月14午,景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出席会议,社会事业局局长、支部书记王统欐主持会议社会事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统欐带头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检视剖析,

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扫除了思想灰尘,发扬了民主作风,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

邓琳琳对社会事业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严,相互批评真。组织充分,剖析问题从严从实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整改方向措施具体可行,体现了对社会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邓琳琳要求,要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社会事业局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推动落实的重要作用,为景区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张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