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云台山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书班结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5:52: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书班专题学习;下午,景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景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本次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突出、安排紧凑,通过2天时间的集中领学、个人自学,听专家讲课和交流研讨,完成了对所有篇目的学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景区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示范带动全景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抓好“求真、求深、求新”。一抓“求真”。要深刻领悟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景区建设发展的历史主动。二抓“求深”。要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应用,切忌蜻蜓点水、浅尝辄止,不满足于一知半解、断章取义,防止“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杜绝想起来读一点,忙起来丢一边,必须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做到学不精通不罢休、学不深入不放手。三抓“求新”。学习党史抓“求新”也不是为了新而新,而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共产党人的求新,都是建立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之上,成功也必然来源于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实事中。

供稿:赵  杨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