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林场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17:3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省、市、景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7月19日下午,朝阳林场组织全场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职工观看了《开山岛上的五星红旗》、《人民贴心好公仆》、《为了留守的爱》和《三千堂党课》。观看纪录片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并且跟大家讲了一些纪委监察处理的真实案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守底线、勿以恶小而为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更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要求自己,特别在一些小事上,要严格警醒反思,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朝阳林场)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