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5:52:19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街场、各驻区单位、机关各部门、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并作了交流研讨,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加刚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现阶段推进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团结全党全国力量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极为重要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指导价值。日前,景区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要学习原文,还要以多种形式在市内开展学习参观教育,不仅要开展中心组集体学习,还要把自学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要把4本必读书读懂悟透,并通过写心得记笔记,开展交流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

朱加刚要求,要在学习党史中磨砺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要从党的历史中深刻领悟初心使命,更加磨砺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筑牢共产党员的信仰之基,在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中创造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新辉煌。

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提升干事能力。要不断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进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建设好大花果山景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精神谱系,激发奋进伟力。从景区层面看,我们已经全面进入产业发展的关键期、大花果山建设的收获期,同时也面临更加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需要我们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传承精神、汲取力量、激发斗志,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要在学习党史中弘扬优良作风,砥砺担当品格。通过学党史,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发扬优良作风,砥砺担当品格,勇于改革、勇立潮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人民幸福安康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供稿:赵  杨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