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组织收看全省“四力”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9-02-28 14:43: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根据市委宣传部要求,2月28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各处街场、文旅集团、社会事业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以及景区党群工作部宣传口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这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深化和升华,是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总要求。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扣教育实践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锻造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以强化专业本领为关键,练就内功深厚、一专多能的过硬本领;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破除思维定势、路径依赖的藩篱桎梏;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展现敢于担当、干在实处的精神风貌,做到脚下有泥、心中有光、笔下有神。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景区党群工作部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3.5”学雷锋日期间组织开展“全民学雷锋 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了“学习强国”、“志愿江苏”平台注册学习工作,部署了打造推进景区志愿服务品牌工作。

(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