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景区主题教育“初心分享团”下基层宣讲初心故事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10:04: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不同领域、不同类型、不同岗位党员的初心故事,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在对标先进典型中锤炼坚强党性,10月31日下午,景区举行“初心分享团”下基层宣讲初心故事活动,在南云台林场老党员颜井武同志的家里,景区机关、花果山景区和南云台林场的党员代表共60余人团团围坐在院子里,仔细聆听着初心分享员的初心故事。

 

 

 

花果山旅游公司客车队驾驶员杨少园讲述了自己平凡工作岗位上平凡的故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景区人乐于助人、无私忘我的精神形象,传递了正能量。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现场聆听者的阵阵掌声。

 

 今年87岁高龄的颜井武同志讲述了自己早年当兵入伍并参加抗美援朝的那段峥嵘岁月,以及退伍转业和退休以后看山护林的事迹。颜老虽然年近九旬,但精神焕发,他用铿锵有力、简洁朴实的话语,回忆了当年参加抗美援朝艰苦卓绝的激烈战斗,讲述了一段段感人的革命故事,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传统美德、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景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活动的开展,让景区党员干部在学习先进典型中陶冶了思想情操,使参加主题教育的过程真正成为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的实践过程。广大党员表示,“听了颜井武和杨少园讲述的初心故事,我们心里很受教育、很受感动。特别是颜老作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革命老前辈,在战争时期他不畏牺牲,勇敢向前的精神,以及在和平年代他默默的守护山林,无私奉献的品质,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

(刘东 赵威)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