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8-15 15:15:14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各处街场宣传思想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处街场分管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景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处街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心组学习、新闻报道等工作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具体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下一步,景区各处街场要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力度,着力打造创文精品示范点,通过花果山景区志愿者工作常态化,云台街道演出进村社等活动的开展,提高创文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建立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党组织每年至少2次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每半年向上级党组织专题汇报1次意识形态工作。要明确舆情及网络年度具体指标,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每半年向同级意识形态主管部门提供职责范围内的网络意识形态研判报告和工作情况。要加强全区要闻信息上报力度,各处街场要结合本单位工作亮点、项目推进情况和重大突发性事件、重要动态、重要紧急情况等,及时、准确上报信息;要提高对外宣传工作水平,围绕即将建成的环云台山大道和“大花果山战略”的实施,通过“建设青山绿水和谐街道”、“我们美丽的村居环境”等系列专题的报道,扩大云台街道影响力,使景区外宣工作实现新突破。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