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户】文明户先进事迹展播⑤---汪明、徐乃中家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17:43:01 浏览次数:

云台街道山东村汪明家庭

清洁卫生和谐家庭

云台街道山东村汪明家庭温馨和睦,也是出了名的模范家庭,一家老小遵循着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父慈子孝、婆媳共荣、吃苦耐劳、待人和善,科学的生活方式和理性正常的消费行为都是邻里之间学习的榜样。平时,汪明一家人也会经常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并做到垃圾分类处理,及时清理宠物粪便,积极种植绿化等良好生活习惯,得到邻里们的称赞。

勤劳致富安居乐业

汪明一家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通过调查和走访,开发了一些有关旅游的项目服务,生活水平达到小康,同时,通过他们家的带领,村里的许多人家也参与进来,每家每户的收入也都在逐年提高。

遵纪守法移风易俗

在汪明家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跟着党走,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这句话成为汪明一家的家风家训。一家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对不良行为及时提醒并督促纠正,无早婚、早育、未婚先育等违反法律法规问题。

云台街道山东村徐乃中家庭

提起徐乃中,不论是村里的党员还是群众都会对他竖起大拇指。在河道环境整治中,他带领村环卫工人穿梭于大街小巷,为村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生活中,徐乃中一家人有着良好的卫生习惯,他们家的房屋周围无杂草、垃圾等。环保意识很强,闲暇时间还会去种植花草。

徐乃中一家人温馨和谐,孝敬老人,婆媳相处融洽。他的爱人有着吃苦耐劳精神,把家庭安排的井井有条。能处理好左邻右舍的关系并乐于帮助他人,邻里间谁家有个大事小事都能看到他忙碌的影子。徐乃中一家倡导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科学理财、合理消费、勤俭持家,传承着中化文明传承美德。徐乃中也会做一些项目勤劳致富,家庭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带动周围群众经济水平提高。

徐乃中一家人把遵纪守法放在第一位,诚实守信,维护国家和集体利益,主动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做到晚婚晚育,不搞移风易俗,文明素养不断提高。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