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10:22:54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林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4日下午,南云台林场组织党员干部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南云台林场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及党员共30余人参加。

1.png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党内廉政理论、经典贪腐案列、廉洁纪法和家风故事等内容,并一起宣读了廉政承诺。通过现场讲解、图片浏览、警示案例等方式,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铭记廉洁干事、清白做人,要时常告诫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弘扬廉洁之风,自觉为南云台林场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供稿:王三祥 潘芯仪   

审核:王善景 周  强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