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云台街道开年冬训第一课 书记上党课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8:06: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月22日上午,云台街道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工委书记徐德田领讲冬训“第一课”,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村新当选支委成员等参会。

党员冬训-1.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和景区党员冬训会议精神,表彰了街道“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会议强调,今年冬训工作是新书记上任后要开展的一项重要培训工作,全街上下要把冬训作为党员深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助力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将“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各支部书记要亲自抓,把冬训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紧紧把握冬训主题,认真履行职责,亲自动员部署,带头讲好冬训第一课。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农村工作大有可为、怎样当好村干部、怎样带好班子”三个方面领讲了冬训“第一课”,并要求,新的一年,新上任的各村(社)书记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和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云台街道高质发展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的任期创造新的辉煌。

拟稿:王鹏宇

审核:王善景 章  敏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