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不动摇 打造党建新动能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第一管理区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8-22 17:46:13 浏览次数:

“我们从这里出发,把每件小事做好,对景区的影响力就不小;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花果山一区保洁人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随着景区游客的日益增长,面对人员少任务重的极大压力下,花果山景区一区全员动员划分区域责任备战在各景点路段,严格按照景区党委的总体部署认真把保洁工作做好做实。将景区党委的各项工作计划和部署直接落实到员工,并转化为员工的实际行动的重要使命。及时把游客的满意度和建议收集上来,作为提升改进依据和标准。不忘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时刻守护着清洁明净景区环境,满怀热情贴心服务游客,不由让过往游客深受感动和称赞。

一、用旗帜引领方向、用信念带动队伍

一区党支部干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顺境中不骄傲,逆境时不动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好眼前的事情,干好最现实的工作。初暑以来,全国多地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不少外地游客选择了花果山避暑观光。一区保洁人员不怕高温疲劳,连日奋战在保洁一线,劳动起来任凭灰尘沾满脸颊,任凭汗水湿透衣裳。每逢旅游旺季的到来一区干群凝聚一心,工作起来“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水”已是家常便饭,用理想信念默默的谱写着大花果山的美好愿景。无论是飘雪的日子里还是在炎炎夏日下,一区保洁员就是这样把脏和累留给自己,营造更加优美、干净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享受更美的自然观。

  二、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景区基层党组织是党密切联系群众,服务游客的桥梁和纽带,能够及时准确的了解群众愿望和游客需求的主要渠道。用志愿者服务提升景区品牌形象,宣传倡导文明旅游,提高游客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增强党支部在人民群众中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因此,我们将始终做到走到群众中去、贴近、贴心服务游客,时刻把职工所想游客所需放在心上,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应急援助,有效化解各种矛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带领党员群众凝聚到景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三、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景区和谐健康发展

高质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作为景区基层“软实力形象工程”表现的尤为突出重要,这也是连云港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花果山景区一区主动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更高站位上去理解何为“坚定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科学方法论”,让党建工作自身硬起来。充分发挥好其战斗堡垒作用,为大花果山建设做出更大新的贡献。

四、学习先锋模范掀起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热潮

王继才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锋模范,是甘奉献、爱国防、敢担当的优秀党员代表。他的先进事迹,鲜明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花果山景区一区党支部在学习过程中掀起了“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大讨论的热潮,就面对未来保洁工作如何像王继才那样发挥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明决心和信心,艰苦奋斗主动作为是共产党人必备的政治本色,广大干群也应该像他那样,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把小事做好,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作为,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卫士。

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宣传和组织作用

党支部是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的组织基础,是党全部执政实践的直接组织者。花果山景区一区通过上党课工作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行动上有层次顾大局、守规矩,用知识来武装头脑,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在思想上有提升、工作上有干劲的实效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组织和带动广大党员、群众理解接受和执行党的政治主张,使党员和广大群众团结起来,成为有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纪律的有机体,紧紧围绕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实施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以更高的标准全身心投入到景区党委三年行动计划上来。

花果山景区第一管理区党支部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