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17:29:39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出席并讲话,代表景区党委向景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0名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主持会议,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景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代表出席会议。

  朱加刚指出,2019年,景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当前,景区正处在千载难逢的黄金发展期,大花果山景区战略已经深入人心,景区发展思路和工作成绩得到省市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景区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要实现这一战略,必须要依托党的建设来推进落实

就进一步加强景区基层党建工作,力推进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朱加刚强调,要实施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按照“六个一”的标准,聚焦主责主业,系统谋划、务实创新,推动景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要以党建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渔湾游客服务中心、老山门亮化工程及水秀打造等项目建设。要以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开展山南镇村布局优化,推进花果山景区居民下迁,严格落实优抚和保障政策,推进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要以党建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整治攻坚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打造祥云、万年山花海等八大景观。要以党建促进安全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和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建设平安景区。要扎实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树出一批具有景区特色的先进典型,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改革发展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执行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抓党建的责任落到基层,把改作风的举措落到基层。

最后,周成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景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学习的热潮,积极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要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对全年工作进行系统梳理、调整完善,迅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工作项目,明确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完成时限、质量标准和考核办法等,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形成围绕目标转、盯着项目干的格局。要牢固树立主业意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努力在全区形成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宣读《中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受表彰的优秀代表杨少园等8人分别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反映了近年来景区党建工作的探索实践,展示了基层的新鲜经验和鲜活创造。话语真挚质朴,事迹感人至深,使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