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纪委 发布日期:2018-11-02 16:22:5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理解,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1月2日下午,云台山景区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会上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梁浩主任从《条例》历史背景、目的意义、修订的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辅导。会后,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采取学习研讨、评论解读等多形式学习、学习好、贯彻好《条例》;三是要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武 涵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