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云台山景区纪委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现场教学及专题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4:41:34 浏览次数:

根据云台山景区纪委“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20日,景区纪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巡察干部赴淮安市开展现场教学,并举办专题研讨活动。

1.JPG

20日上午,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周恩来的光辉事迹,了解了周总理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一生,真切感受到周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参观完毕,大家在周总理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伟大的恩来精神既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是周恩来同志留给我们永恒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以周恩来精神为镜,深化学习教育,对照检视不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活动指出,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学习恩来精神,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二是要学习恩来精神,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三是要学习恩来精神,做到担当尽责永不懈怠。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万春桂

通讯员:孟  颖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