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积极推广“学习强国”手机APP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15:54:33 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云台山景区积极推广“学习强国”手机APP下载,并指导干部群众操作学习平台,目前,景区注册量已达368

据了解,学习平台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法律、科技、党史等多领域、多学科平台设计了学习积分等服务项目,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平台可以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以提高学习积分和学习质量。该学习平台还设有全国供稿系统,是宣传推介各地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