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10:57:34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南云台林场管理处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分场、部门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处副主任孙振峰主持,管理处党委书记、场长江尧凯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18144818.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分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对于从北京来连人员,一定要做好14天居家隔离。

学习会上,江尧凯带领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个方面论述》,并做总结发言。会议要求,各分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个方面论述》,按照景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结合今年安全宣传月活动,序时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树牢全员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坚决遏制特大事故发生。

会上,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预防事故发生,根据安全生产综合目标管理办法,各分场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会后,各分场、各部门中层正副职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答题。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孙振峰

通讯员:赵  青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