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 提高思想理论建设水平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13 17:26:09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景区召开今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重点围绕《共产党宣言》的历史背景、逻辑结构、基本原理和与当代中国的联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今年以来,云台山景区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通过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助推思想大解放。印发了《云台山景区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细则》、《2018年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2018年度云台山景区党委中心组月度学习计划表》,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开展“理论下基层,我来讲一课”活动等多种形式,规范景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更好的开展大讨论活动。

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要求,景区各级党组织做到集体学习研讨每两月安排1次,每年不少于6次;中心组成员每年重点阅读5本以上相关书籍,自觉撰写读书心得或笔记;中心组每年举办一次领导干部学习会,安排不少于2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切实引导干部职工对景区各项事业发展实践问题,深入思考、深入调研、专题研讨,真正做到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景区发展的动力。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