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集团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 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18:05:33 浏览次数:

9月20日,集团组织全体全体党员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共包含书记领学原文原著、书记领誓入党誓词、机关全体党员职员服务活动三项环节。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江颂青主持并参加了活动。


上午,在书记领学原文原著环节,江颂青领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并指出,每一位员工要把“实干”作为集团精神,坚守自己的岗位,履好自己的职能;工作专业认真,攻坚克难,遇事主动积极,不敷衍塞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中去。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江颂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使命。


下午,集团机关全体党员赴渔湾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渔湾景区,党员干们们抄起扫帚、垃圾袋、垃圾桶,上高山,下沟涧,仔细地查看着景区每一处卫生司死角,认真地捡起景区每一块被遗漏的垃圾。一时间,党员志愿者的红色马甲遍野“映山红”。

(文旅集团)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