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军调研云台山景区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1-07 16:44:56 浏览次数:

10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一行对云台山景区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推进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明年村两委换届准备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云台山景区党群工作部、云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云台街道前关村,查看了市图书馆前关村分馆、廉政画室、一站式服务大厅、“一委三会”议事室、党员活动室等地,详细听取了前关村基层党建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云台山景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云台街道党工委、云台派出所分别汇报了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推进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明年村“两委”换届准备等工作情况。

近年来,云台山景区按照市委要求,聚焦队伍、阵地、制度“三项建设”,围绕“六个一”工作目标,依托“党旗映山红”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确保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实现“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通过开展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非法开采专项行动、禁违控违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等,为景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2019年村两委将进行集中换届,景区将突出政治导向、明确用人导向、把握舆论导向,做到调查摸底先行、矛盾化解先行、审计核查先行等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胡建军对景区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村干部饱满的干事热情表示赞扬。胡建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要把基层党建“六个一”堡垒工程作为统揽各项事业发展的总抓手,防止出现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两张皮”现象,充分发挥党建富民作用。二要上下一心,落细落实,要细化措施、多方联动,快速扎实推进“堡垒工程”,确保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三要提前谋划,及早行动,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步推进村书记主任“一肩挑”,为明年村“两委”换届做好充分准备。

(刘东 尚修竹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